close

你在考慮 CASIO PX-S1000 嗎?

那麼跟著你的直覺,不要錯過了,它絕對會是一個好選擇!

外型

首先,從顏色上來說,如果怕黑色顯灰塵,你有白色可以選擇,琴鍵上方的面板一律是做鏡面的感覺

無論是白色還是黑色看起來都很俐落有未來感

CASIO對這把琴在攜帶性及易使用性上有著極大的進步

大家普遍對它的形容都是世界最輕的電鋼琴,但其實他還有其他特色。

 

操作面板

按下開機鍵,讓沉睡中寂靜的面板,變得活潑有生氣,有沒有感覺很像一匹健壯黝黑的黑馬優雅地從睡夢中醒來呢?

這麼酷的面板,怕小朋友不專心去亂按嗎?不用怕,這是可以鎖起來的唷,要想解除鎖定只能重開機,讓小朋友更專注練琴!

 

節拍器有獨立按鍵,方便快速使用,每小節1~9拍 ( 節拍範圍: ♩ = 20 ~ 255)

節拍器音量也是可以調整~!

琴鍵

和琴身具有未來感的外型設計相反,琴鍵不是做光滑亮面,是做仿象牙與黑檀的處理,更具質感及觸感,並且兼具防滑,一樣有琴槌動作系統,複音數高達192。

觸鍵感應上,比相近價位的CASIO S350及YAMAHA P-125多了兩段,有五段觸鍵力度哦,更細膩!

為了搭配輕薄琴身,新研發的「智慧音階琴槌動作琴鍵」,大幅縮小了琴槌機制尺寸 ,但是依然能夠呈現出貼近傳統鋼琴真實的回饋觸感。

 

琴譜架

長約49cm   高約18cm
琴譜架的設計並沒有延續琴身的鏡面感,有點普通,不過安裝非常方便快速,單手就可拿起,很穩固唷!

 

 

喇叭

16cm*8cm的兩顆8瓦喇叭低調地融入在琴身背面

 

接孔

背面除了喇叭外,還有USB連接孔→ type B,位在琴譜架正下方,連接平板或手機時,可以讓你方便將裝置立在譜架上操作。

 

有動線上考慮的盆友,提醒你,電源及輸出輸入介面孔是做在背面靠右

 

耳機孔則是在很方便的前面, 不是下面,不是上面,是靠近你的那側左邊

可以接兩個耳機唷,都是3.5mm的孔!! 

哭哭,想找心儀對象共用一個耳機,重現電影艋舺蚊子與小凝聽音樂的你,恐怕要失望了!

不過認真彈琴的你才是最帥最美的,用好琴藝征服他吧。

 

電源

另外,這台除了接電源線,也可以放3號鹼性電池唷,使用電池可以持續使用約4小時呢!

還有使用電池時為了節省電力,閒置過6分鐘就會自動關機

接電源則是閒置4小時才會自動關機,不用怕忘記關而開整天

 

以下是它在發呆中...這樣形容它是不是沒像外表般那麼冰冷了呢

 

音源

多方位型態轉換AiR音源(AiR = Acoustic & Intelligent Resonator)

依照彈奏強弱演奏出不同音量、音色變化外

透過CASIO獨家音源技術讓聲音的發聲至消逝間可以有細微變化。

另外除了原本音源,PX-S1000總共有18種音色唷!

 

Bluetooth 

這台PX S1000也是有藍芽連線功能的唷!

那麼可以做甚麼用呢?

答案就是 這台電鋼琴能當作藍芽喇叭撥放裝置中的音樂!

播放音樂同時也可以加入「surround(環繞立體聲)」效果

 小編使用過後覺得聽起來非常有臨場感!很棒。

這功能也算是PX S1000的特色之一唷。 

>>>>>>點我到CASIO PX S1000藍芽連線教學

 

 

 CASIO數位鋼琴專屬APP ----【 Chordana Play for Piano 】

數位鋼琴控制器-直接使用您的智慧型裝置連結Chordana Play for Piano,去做更細部的設定、選擇喜愛的音色等等。

PDF樂曲樂譜閱覽-APP中內建樂曲庫樂譜,同時可以使用專用的踏板配件翻頁閱覽。

Audio音頻撥放器-可以直接撥放您行動裝置上的音頻資料檔,調整其節奏、轉KEY,播放任意區間,或旋律取消。※旋律取消功能,會視檔案不同而有所變動。

其中APP裡只有Audio音頻撥放器(Audio Player)這個功能可以使用藍芽連線,假如要使用數位鋼琴控制器(Piano Remote Controller),還是需要購買相對應的USB線,將裝置與琴去做連結

除了以上三種功能,還有其他幾種小功能,等你去探索 

 

總結

不看喇叭瓦數方面,CASIO PX-S1000的聲音整體表現是偏向柔和溫暖的,同價位的YAMAHA P-125則是高亢清脆。

S1000還有,聲音模式,共有六種,四種演奏廳、兩種環繞模式,讓你因應不同場合去做變化!

並且它的藍芽技術真的很便捷,不用再帶線!

重量和YAMAHA P125沒有差很多,但是琴體真的做的蠻薄的

<還有其他許多小功能,例如可以設定通知音等等,也有4種以上聲音效果,大家可以考慮到凱恩音樂教室試玩!

 


 

🎤🎹-各項樂器、電鋼琴展示,歡迎來店洽詢參觀-

有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訂閱凱恩音樂教室FB:https://www.facebook.com/kaienMusic/


露天:https://goo.gl/DSwfaz
Yahoo:https://goo.gl/jXwzJl
蝦皮:https://goo.gl/Trz4ss


⛱️ 凱恩音樂教室 
🏡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92-2號 
☎️ 電話: 06-2011162


⛱️ 立恩樂器
🏡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40號
☎️ 電話: 06-2370732


⛱️ 立恩樂器 ( 網拍批發部門 )
🏡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26巷31-4號
☎️ 電話: 06-2055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恩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