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後廣受許多人非常喜愛的KROSS一代現在後繼有人了~~

KROSS 2(克勞斯二世 ?)就是他的繼承人

話不多說!!馬上給你娓娓道來 II 二世 II  的來頭~~~~

4b6ac664a88544c608e63f814e3f8f3e_pc.jpg

他是一台輕巧便攜的音樂工作站,具有大量廣泛的音色。琴身輕巧 & 外攜便利 & 能夠使用電池運作,KROSS 2把KROSS的音色和功能都給提升了。除了總共超過1000個預設音色外,還內建有可擴充音色的PCM記憶體。並還有一個取樣打擊板可支援取樣音色的新的功能。有USB外接功能(小編接收到的消息指出他還可以當作是一台可與電腦連接的錄音介面)。配色更加時尚,功能操作界面讓初學者操作更便利。

5b063e5049d8e782bd1aa9ac7eae4f2a.jpgfeb786983d652253887566293b52a828.jpg7a856b096d7380ddcd80bbf3838f6898.jpg

■ KROSS 2放在舞台上進行演奏可輕鬆選擇要播放的聲音,並將其設計成符合您的想像力,所取樣的聲音,創建成一個音樂片段及節奏,並再錄製您的人聲或吉他。

挖~~~~真的就像一台錄音介面耶!!!

■ KROSS 2是一個多功能的合成器,具有非常自由的創造能力。

15211e5736745f639cc25745a4253015.jpg

不知道音色如何 來聽聽看看敲敲瞧瞧:

Kross 2: More Features, More Sounds, More Possibilities//https://youtu.be/6uGLVZfbfaE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教學 :

KROSS 2 Video Manual Part 1: Navigating The Interface//https://youtu.be/P1TNGXxjpA0

80e1b123bfec45f4a8c2ffddfec8a648_pc.jpg

KROSS 2音色選擇操作便捷、無論是更進一步的音色塑形、快速採樣、樂句節奏創建、人聲/吉他錄製或是舞台表演,都可輕鬆滿足演奏者音樂創作上的需求,是施展靈感創意的絕佳利器。

  超過1000個預置音色組成的豐富音色庫。

內置128MB的擴展PCM儲存、支援音色擴充。

 豐富表現力的EDS-i音色引擎,以及提供完整的134種類型的豐富的效果選擇。

高品質的EDS-i增強型定義綜合聲音引擎是繼承自KORG專業的合成器。您可以同時使用七個效果器:兩個主要音效加上五個副屬音效。

豐富的表現力可以從134種高質量效果的選擇中獲得,包括延遲和混響等標準效果,以及放大器建模,復古效果單元,甚至聲碼器。

 卓越的採樣功能、配置16組採樣觸發器。

  簡潔外觀的功能面板,讓你操作簡易不易混淆。

  實時控制操作區,實現快速參數編輯。

新的實時控制部分允許您直接控制KROSS 2的主要參數,不需要再瀏覽選單內部。

  可儲存多達128種最愛設置。(小編翻譯翻譯: 最喜愛的功能可讓您註冊並立即調用最多128個常用的聲音)

  一鍵實現快速音色分層/分割。(小編翻譯翻譯: 可以通過單個按鈕指定快速層/分割)

  超輕量琴身,61鍵僅重3.8 kg,是同級别產品中的最輕者。(Hen苗條~)

  支援電池供電,使用壽命長,配備6AA電池,使用時間可達7小時。

undefined

  可以通過觸發器輕鬆回放/錄製音頻。

  音序器、鼓組軌道、琶音器支援歌曲製作。

簡單的程序編輯,您可以使用旋鈕輕鬆控制聲碼器設置或調整琶音器和音序器的速度。

  豐富的輸入插孔,用於歌手或樂器演奏者或聲碼器的演奏,無需額外的設備。

  同時支援USB輸出。

(圖.61鍵 & 88鍵顏色好多喔~)

kross.png

雖然小編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做,但是青出於藍  是不是就應該更勝於藍

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比較吧:

Korg Kross 1 VS Korg Kross 2 comparison/porównanie//https://youtu.be/QCBDstAUyUA

那我們下次見囉~Bye!

 

有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訂閱凱恩音樂教室FB:https://www.facebook.com/kaienMusic/

 { 凱恩音樂教室 }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92-2號
電話:06-2011162
露天:https://goo.gl/DSwfaz
Yahoo:https://goo.gl/jXwzJl
蝦皮:https://goo.gl/Trz4ss

 

arrow
arrow

    凱恩音樂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